乐子人

原神/HP/OC/魔圆/墨家三部曲/二哈/斗龙

非典型infp的冷知识(持续更新中)

只代表一部分的小蝴蝶,并不代表全部。本人也是蝶呜呜呜呜呜呜呜想回评论但我又不知道怎么回呜呜呜呜呜呜呜

 

  1. infp又喜欢又讨厌心直口快的人,infp喜欢对自己提出意见、坦诚相待的人。但有时又会觉得:啊原来我是这样的人吗我这种垃圾还是早点死掉好吧/我这么糟糕为什么要告诉我啊让我自己继续优越下去不好吗

  2. infp不喜欢阴阳人,但自己又很会阴阳怪气

  3. 看到别人欺负动物或者破坏植物,会沉默不语,但内心会极其狰狞的嚎叫:“果然人类都该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你们欺负他干什么有本事就来欺负我把我折了吧别折柳条”之类的

  4. 和人吵架还未开口就先泪崩,越激动哭的越凶,语无伦次,不知轻重的戳人痛点

  5. 不擅长拒绝,对于infp来说拒绝别人很痛苦很困难,可能被拒绝的人没什么感觉,但infp会头脑风暴,觉得以后一定会被别人讨厌,从而脑补一个惨淡灰暗的人生

  6. 没什么记性,该吃的亏下次还吃

  7. infp想与全世界和解

  8. 经常性不间断但持续emo

  9. 从第5条可以看出,infp在乎别人的感受大于自己的感受

  10. 从第5条还能得出,INFP通常都是因为这种心理害怕拒绝别人

  11. 不管是什么事情,infp总能想到最坏的结果

  12. 由第11条得,所以有些时候你不经意的动作会狠狠伤到他的心/让他喜出望外没想到自己在你的心中地位这么高

  13. 对动物有着无穷无尽的耐心,对人则相反

  14. 被人讨厌会啊对对对,被小动物讨厌会感觉世界坍塌emo到不能自起

  15. 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蝶的第一反应永远是我先去睡一觉

  16. 很多蝶都是冷暴力大师

  17. 对4的补充:事后又会觉得自己做过了愧疚的不行,会更加唾弃自己

评论 ( 10 )
热度 ( 6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 | Powered by LOFTER